close

IMG_0215.jpg
政大附近,這樣的食物真的很少

 

 

政大被稱之為是「美食沙漠」

真的是名不虛傳

每天到了中午和晚上要決定吃甚麼的時候

總會一群人站在路口想半天

 

 

這個暑假

我愛上了自己一個人躲在咖啡廳用餐的感覺

於是我這個暑假常常往葛莉蕬的安安

而這家Go!Cafe就在葛莉蕬的安安的隔壁

看起來還不太起眼而且不太會讓我想進去

不過這天我還是踏進去了XD

否則政大這邊食物已經夠少了呢~~

 

1 001.jpg
東西不多

價錢不低

我點了GO!豬飯~120元

不過是因為服務生告訴我今天的配菜內容

焗烤馬鈴薯青醬生菜泰式炸蛋

主菜的話是炸豬排加上蜂蜜芥末醬

感覺真的挺吸引人的於是就叫了一份

 IMG_0215.jpg

IMG_0214.jpg
IMG_0216.jpg IMG_0217.jpg 

說真的分量很夠= =

本人胃這麼大都吃到大概2/3就大飽了

而且他的飯還是可愛的星星耶真是超嗨XDD

 

恩然後還是無法克制自己地點了一杯冰咖啡

要價80元

 

IMG_0218.jpg IMG_0219.jpg 

看起來還好但是是杯好咖啡啊!!!!

真的好喝

不過他們還有其他很有特色的飲料像是甚麼果汁之類的

下次也想要喝喝看

IMG_0220.jpg   

哈哈哈結果還是吃完了

不過真的超級飽!!

而且我一定要說!!!!!!

這家店的老闆娘和服務生真的都好親切

我這次是第一次來

走之前他們跟我說他們在試新菜色匈牙利牛肉(之類的東西)

然後老闆娘就叫我張開嘴巴試試看耶XDDDD

還有服務生也叫我吃吃看他們的涼拌竹筍

當下真的是受寵若驚

從來沒有看過老闆把客人當成自己人成這樣的店

 

老闆娘說他們店裡的東西全部都是自己做的

 

恩我想就是因為這樣才會比較高價一點吧

不過我想是值得的吧!

 

IMG_0213.jpg

IMG_0212.jpg

我真的很不會拍店裡的樣子的照片= =

拍照技巧還在努力中請大家見諒

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*GO CAFE*

電話:02-2234-9011

地址:SORRY我把名片搞丟了會盡快補上= =

不過是在新光路上,葛莉蕬的安安的隔壁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sraa Wh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