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未命名2.jpg  

我是個很愛羨慕別人的人。

 

我身邊的朋友

出國去玩的不在少數

可是出國在外,還會想到台灣的我

而辛辛苦苦去買明信片然後辛辛苦苦去寄的

真的沒幾個

 

一生當中好像只收過一張

來自國外友人專門要寄給我的明信片

(是不是有股淡淡的淒涼XDDD)

 

不過之後我發現了這個網站

http://www.postcrossing.com/

未命名2.jpg

申請一個帳號以後

按左邊的"Send a postcard "

一定要寄出第一張明信片並且被對方收到且登入後

才會有人開始寄明信片給你喔~

未命名3.jpg

讀完以上的規定以後

按下下面的I've read the above notes and..........send a postcard.

然後就可以要求一張明信片的ID


未命名4.jpg

透過POSTCROSSING寄出的每一張明信片

都一定會有一個ID

寄出的時候千萬別忘了把ID寫上喔!!!!

否則會讓對方很困擾的!


未命名5.jpg

寄出的明信片被收到以後

對方會做登入的動作

就會顯示你這張明信片旅行了多長的路途

和經過了幾天

也可以把照片傳上去讓全世界分享喔~~

未命名.jpg     

目前我才開始玩一個多月而已

收到6張明信片

寄出10張

不過最近開始每天都會收到一到兩張明信片

真的超讚的那種感覺~~

 

大家一起來玩POSTCROSSING吧!!!!!!

 

 

歐對了因為現在時間實在有點急

(最近剛開學超忙對不起~~)

這篇文章實在沒有說明得很清楚

如果大家有興趣的話一定要去看看該網站上會有詳細的說明喔!!!!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postcrossing
    全站熱搜

    Israa Wh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